The China Press: 长年发放食物给无家可归者 皇后圣卢克教堂将获表彰

【侨报纽约网报道】皇后森林小丘圣卢克主教教堂,20年来默默为社区奉献,因此将会获得皇后社区中心的表彰。

据CBS报道,周三(5月2日)下午6点至8点,皇后社区中心(Queens Community House)将在西城网球俱乐部(West Side Tennis Club)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位于森林小丘(Forest Hill)的圣卢克主教教堂(St. Luke’s Episcopal Church),因在过去的20年间,一直默默的为皇后区内的无家可归者们提供食物,而将会受到表彰。

皇后社区中心公关协调员韦伊(Jennifer Weil)表示:“圣卢克主教教堂一直致力于不同宗教的融合,并且积极参与社区事务,他们所做的事情是值得表彰的。”

里斯牧师(Thomas R. Reese)将代表圣卢克主教教堂出席了表彰大会,他表示圣卢克主教教堂和皇后社区中心是彼此信任的好伙伴,他们不仅长年给有需要的人发放食物,还在节日期间赠送孩子们礼物。

里斯牧师表示:“凡是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孩子,或是遇到其他紧急情况,都可以来寻求帮助获取食物。我们还在每周三的固定时间,发放食物给有需要的人。”

韦伊说:“我们和圣卢克主教教堂,在节日会给社区孩子们发放礼物,为此我们收到很多反馈,居民们表示他们可以把买给孩子礼物的费用,用在家庭必需品上,这大大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

据悉,在表彰大会上,皇后角(Queenscapes)创始人瓦斯克斯(Adolfo Steve Vasquez)获得了皇后社区建设者奖(Queens Community Builder Award),皇后角为社区内的学校、商业主和其他组织机构提供照相服务。

(编译:HS)

 

Click here for full article.

Queens Community House
Support Queens Community House

Queens Community House provides individuals and families with the tools to enrich their lives and build healthy, inclusive communities.